图都是ai画的。

消失升

别离

▽oc相关,存档用

▽愿意看的话我会开心(?)



“毕业季到了,明天成人典礼后我就是大人啦!”妮奥玛从草地上站了起来,踮起脚向天空张开双臂,手腕纤细得让人想把手放上去试试是不是一折就断。艾诺斯眨了眨眼睛,看着妮奥玛好像在拥抱整个世界一样用力,充满了生机。

风吹了起来,卷着初夏的阳光撒在了妮奥玛的脸上,晃眼得让艾诺斯出了神。他的眼睛微微眯起,直到里面只装得下一个人。



“咳咳咳——”突然的猛烈咳嗽蛮横粗鲁地插入了这张画卷,不协调得仿佛在太阳里加了冰块。艾诺斯回过了神,他那双蓝眼睛里的乌云又重新堆积起来了,“你怎么了?我记忆里你从来没生过病的?”

妮奥玛把手放在喉咙上再清了清嗓子,然后撑手坐下。她向艾诺斯转过头,灰色的卷发飘荡在风里又轻轻落回了胸前,艾诺斯的脸有些发痒,也许是妮奥玛的头发,他想。


妮奥玛肯定了艾诺斯的问句,“确实从来没有”,她点了点头,“所以你也不用太过担心啦,快速成长的时候总会有各种意外,这也许就是我第一次生病呢!”她长长的睫毛合起又分开,说着又笑了起来。

“我真得好期待明天啊——”妮奥玛重新转头朝向天空,用双手托住脸颊,这让她的脸肉滑稽地往两边鼓了起来,看起来倒是更幼稚了点。

艾诺斯随手摘了朵白雏菊别在了妮奥玛头上,掐去了快枯萎的部分,“你别迟到了就行”。他感受着妮奥玛的头发在自己手掌下不安分地跳跃,于是尝试用手指再理了理。

妮奥玛也伸手抚了一下雏菊,“我才不会呢!不要小瞧我这个明天的大人!”她嘟了嘟嘴,试着拧起眉头做出一副生气严肃的样子,但咧开的笑唇让妮奥玛立马失败了。

艾诺斯想起了后山的雏菊花海,他决定把这个留到明天当作给妮奥玛的惊喜。


这个美好的明天妮奥玛终究没有赶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82)

© 消失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