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都是ai画的。

消失升

千fo感谢...!
我又来开点图了!凹凸限定!
上次百fo的点图还没画完就 很惨()
所以这次点图我挑些详细or有趣or感兴趣的画!
正事说完了下面就是碎碎念啦
哇一醒来千fo了我我我去跑圈了
千fo的梦想达成了!!!!!(ntm)
其实我本来想在999fo的时候开点图的 运气不太好没截到(.............)😂
wb两年惹七百多fo 贴吧从初二的时候就开始玩了三百多fo 我原以为我一辈子都上不了千fo了 结果来lof一个多月竟然!!!
我太激动了大概你们都是天使叭!!
亲亲你们 真的特别感谢了!!!!🙏🙏🙏
占tag致歉

评论(22)
热度(1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消失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